爆炸性的一週
疲倦的一週
終於要結束了....
 
也許有人在同行工作七年
還沒有我工作七天來的辛苦
每天一睜開眼都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睡前還要煩腦著 明天又要開始處理突如而來麻煩@@
 
這週先是
shpr寄的貨到瓜達拉哈拉
結果都已經一個月了
cnee居然都還沒提貨
可想而知驚人的倉租
所以shpr想盡辦法要怪我們沒有盡到通知的義務
拜託~~  你的交易條件是到機場
我們早已跟航空公司確認貨已經送到指定港
貨沒有領 這根本就不關我們的事
大不了你棄貨ㄚ       我們一毛錢都不會理賠的
 
再來是
米蘭進口貨
上週星期五早已經進了華航在米蘭的機場倉儲
正確來說 週一下午兩點四十五  應該要到台灣了
華航居然說沒有booking
鬼咧 沒有booking=.=     cargo tracing怎麼有資料
還清清楚楚的標明咧
結果後來當地查詢   那票貨沒上機
更慘的是 不知道貨到哪去了
就這樣憑空消失在貨艙
會不會太扯了
 
好在~~~經過代理三天的協尋
今天終於確定貨物找到
預計安排週一班機抵達台灣@@
 
ps. 我家頭殼不知道裝啥的sales
     居然異想天開的說 要要求華航賠償損失....
     P":拜託    如果今天你的貨不見了 才可能會賠吧    且也不會全額賠償
     SALES: 那我可以要求華航運費降價或打折嗎
    (你以為百貨公司年中週年慶喔~~~ 還打折咧    華航沒叫你退倉走別家運費比較便宜  你就要偷笑了)
 
真不知道我家的SALES 腦子裡都在裝什麼的
海運DELAY. 沒有SPACE 船公司都不可能賠償了
航空公司會理你才有鬼咧~~
 
再來~~~本週第三件神奇的是 又發生了
話說 有一件貨 (就是那個錨, 第二次寄送)
上次寄送那個錨 尺寸是260*75*35CM, 84KG
送進機場倉儲   機場過磅後居然變成120*100*15CM
天ㄚ 就這樣縮水了
原本是材機的貨 +100
頓時變成一般重貨+45
詢問機場 機場居然說
這是一般"大量法"
 
什麼大量法ㄚ
大概量一下的方法嗎
機場說 一般貨物如果有大小箱的差別
使用大量法時
就是一字排開
從大排到小
量最大邊的長寬高=.=
那怎麼量都不會是公平的@@
我還第一次聽過@@
 
總之 還好本週已經剩下一天就結束
希望我的厄運  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よう あき 的頭像
    よう あき

    よう あき的部落格

    よう 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