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忙亂的ㄧ陣
雖然忙碌是ㄧ種充實生活的方式
但在忙碌之後
換來的卻是空虛....
 
直到今天為止
這幾個星期以來
總是在忙著處理這些trouble
可是越處理越心酸
很多事    其實都不是我該負責的
只是無端必須去淌這混水
必須去善後
所以好累好累
 
雖然最近重心都放在進口和三角的作業
是累積的經驗
如果是和從前的我比起來
現在這幾天處理的量
應該算是我ㄧ整年的量了....
 
這些case帶給我好多麻煩ㄚ
但更清楚sales推卸責任的嘴臉
讓我開始想把熱情冰封
冷漠以對或許不會這麼累
 
sales  為了業績都可以不擇手段
我何必為了sales的業績打開我的熱情
熱情對我而言只會遍體鱗傷
且對公司而言
我只是暫時的無可取代
 
早就說過做了這個case是會有很大的麻煩上身
可是你的回應就是偏要試
不僅如此
還ㄧ副嘴臉
認為是我經驗不足才會遇到這樣的困難....
結果等到貨卡住了
才在呼天搶地
只會一直逼我去處理@@
然後在客人面前都說是我的錯
自己電話都不想接了
不斷不斷轉給我....
今天我是你的op
不是你的總機吧
 
在這些case的背後
我開始冷眼看待這些事這些人這些物
漸漸的成就感消失了...
 
不是我天生反骨
是這個公司從來就不曾信任我
自然而然
反骨也只是為了下ㄧ刻的生存
 
唉~ 我想跳巢啦
為何我總是遇不到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よう あき 的頭像
    よう あき

    よう あき的部落格

    よう 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