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很累
因為連續工作了五天, 原本周末是休假的,
週末卻因要交際應酬又浪費了兩天,
所以一整天昏昏沉沉...
 
兩天一夜的行程很空虛
第一天行程就從在竹山吃中飯開始
然後就去了 北港朝天宮拜拜
是我不虔夠誠嗎?
拜了以後好像也沒有比較順
我家的車, 停在我家的騎樓裡
竟然也會被撞到
光修保險桿的部份, 就已經花了兩千多=.=
 
之後到民宿check in
除了出來吃晚飯大不份的時間都待在民宿
待在民宿的時間很長
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
一整個就是很空虛的行程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
又回房間睡回籠覺
11點才出發到劍湖山
因為下雨的關係...
其實劍湖山整個是空蕩蕩的
不管玩什麼都不用排隊
每次玩完也不會有人清場
要續做幾次都可以
 
因為下雨
我們都待在室內居多
一到劍湖山就先吃飯
因為一向覺得遊樂區的食物都不好吃, 再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點了火鍋....  吃了一個多鐘頭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遊戲
震撼劇場*1
摩天輪*2
音樂馬車*3
飛天什麼東東的*2
還有一場秀....
我的劍湖山之旅
第一次覺得這麼空虛
於是就在三點多離開了劍湖山....
 
在路上買了100顆的柳丁   當作這次旅行的紀念品
呵呵~~  因為雲林是鄉下地方
好像也沒什麼好紀念的
就當作做好事  
幫忙消費果農滯銷的柳丁吧
1顆1塊.... 
採那不大不小的柳丁
其實果農根本就沒賺頭的
反正航線旅遊的零用金也沒花完
就當作幫助果農囉
 
唉~
這次的旅行感覺很浪費時間
不過算了   反正我都快離開公司了
就當作畢業旅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よう あき 的頭像
    よう あき

    よう あき的部落格

    よう 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